万圣节小学作文
今天晚上我们的英语课是非常非常有趣的一次万圣节派对。我们几个同学有的戴着面具,有的穿着斗篷,还有一个戴着一顶很高的巫师的帽子,还化了妆。
一上课,我们发现安德森和凯瑟端着一个大盆子,里面有水,水面上还飘着很多苹果。咦?这是什么意思呢?凯瑟说:“我们来玩一个游戏,盆子里的苹果不能用手去拿,只能用嘴去咬出来,谁能咬出来,这个苹果就归谁。”安德森给我们先示范了一下,他一下就咬住了一个苹果很轻松地把苹果取出来了。然后轮到我们,我第一个来,结果我发现我们的嘴太小了,一碰苹果,苹果就飘走了,根本咬不住。怎么办呢?我一想,一不做,二不休,我深吸一口气,用嘴顶住一个苹果一下把它压到水底,然后紧紧咬住把它取了出来,所有人都欢呼鼓掌。接着还有一个新来的男同学用我同样的办法把苹果咬出来了。女生就不敢了,她们都化着妆怕把脸弄湿了。
我们还玩了木乃伊的游戏,我们分了两组,用卫生纸把凯瑟和安德森给缠起来,看哪一组缠得快。有的同学缠了纸总是掉,我缠完一截纸就把它一头别起来,这样纸就不会散开,结果我们这一组获胜了。
最后凯瑟给每个人还发了甜甜圈和点心,这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派对。
万圣节活动杨帆
今天上午我的学科英语搞万圣节活动,活动的内容是自己亲手制作比萨。九点钟我们赶到学科英语教室集合,然后由学科英语的老师带我们前往比萨店制作比萨,到了比萨店,老师让我们把手洗干净,然后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并安静的等待制作比萨材料的到来,我们安静地等了一会儿,老师们果然把制作比萨的材料给我们拿出来了,我一看,制作比萨的材料品种还真多啊,首先有面粉(揉好的面粉团)、番茄酱、香菇、青椒、火腿肠、腊肠及一些辅助材料等。
然后老师教我们怎么制作比萨,先是把面粉放入一个小的平底锅中,然后用手把面粉团均匀的平铺在锅底,再在面粉上面铺上适当的番茄酱、香菇、青椒火腿肠、腊肠及辅助材料,然后放入微波炉中进行烘烤,烘几分钟后,自己亲手制作的新鲜比萨就出炉了。比萨出炉后,老师让我们把自作的比萨分成小块并尝吃,吃过自己制作的比萨,感觉味道真好。
这次的活动真有意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