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圣节小学作文
万圣节是什么?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鬼节,每年的10月31日大家都会搞一些活动来纪念这个节日。
今天就是万圣节,我的英语班EF组织了“万圣节之夜”的活动。我和小伙伴相互画鬼脸,我的额头上被画了一个“王”,右眼睛周围被描了一个大大的黑眼圈,我照了一下镜子,都被自己吓了一跳。我又玩了一个叫“木乃伊”的游戏,由一位小朋友当“木乃伊”,大家用纸巾把他全身上下密密麻麻包起来,那个小朋友不停地说:“闷死我了!闷死我了!”最后,他被我们包成白色的“木乃伊”了,只有两只眼睛和一双鼻孔露在外面。接着,我独自进了一间“鬼屋”,我一进门,门就“砰”地关上了,“鬼屋”里一片黑暗,只听见不远处隐隐约约传来几声鬼叫,我吓得直打哆嗦。过了一会,忽然感觉到好象有人在摸我,我大声尖叫起来:“啊!有鬼,这里真的有鬼!”我壮着胆子摸了“鬼”一下,怎么湿湿的?软软的?我紧张地一屁股坐到地上。终于到了出“鬼屋”的时间,我松了口气,这才发现我背上湿透了。
今天是惊险、有趣的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