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圣节小学作文
今天妈妈问我知道“万圣节”吗,我不知道。妈妈给我说带我去一个地方就知道了,地方很近走路很快就到了,一进门我就下了一跳,好多的吓人的东西,有南瓜灯、骷髅面具、蝙蝠等等。妈妈告诉我“万圣节”是外国人的一个节日,有点像我们中国的“鬼节”,但是“万圣节”已经是一个国际性的节日,到了这天当晚小孩会穿上化妆服,戴上面具,挨家挨户收集榶果,真的很有意思。
在店里我还见到了jacky,一只好大好大的白狗,好漂亮,非常的乖,我叫它jacky时,它就会摇着尾巴到我的身边,我感觉很它像一只可爱的大北极熊,妈妈的朋友还送我了很多的礼物,我头上带着南瓜帽、脸上带着面具、就连嘴上也装了可怕的假牙,我感觉我也做了一回万圣节要糖果的小孩,只是我得到的不是糖果而是一大堆礼物!很喜欢万圣节,明年我还想让妈妈带我来jackybar,因为有礼物拿呀!